www.hybquge.com
【好看女频】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超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商女
    “女主重生文”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有声小说喜道公子
    “警官与心理学家的爱情”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心理学家与小助理之间的爱情”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文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龙帝的萌狐妖妻
    首长萌狐妖妻免费阅读
    “” 《天运贵女》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都市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为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豪门大家,亲情冷漠,波谲云诡,族中长辈步步紧逼,层层算计。被退婚,被欺凌,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一…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 特工神医小shòu妃小说在哪看
    “宠——虐——继续虐——大虐——超级虐——宠——超级宠——破镜重圆”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娇宠傲娇小男人
    “哧”,汽车与地面刺耳尖锐的摩擦声响起,一辆疾驰中的银灰sè轿车突然强行打了刹车,那猛烈的冲击波仍旧险
    “这是一个女宠男的小说,已完结” 此为宠文,女宠男,宠到天怨人怒,谁说只能男宠女,小妖偏偏要宠男。初见,她开着爱车险险擦过他,不负责任的把他扔到医院,掷下一张名片,扬长而去;再见,她的爱狗把他扑在身下,伸着长舌吓唬他,他嚎啕大哭,扑倒在她怀里,她僵硬的风中凌乱;三见,他于深夜街头被色女上下其手,她冷眼旁观,却被他的眼泪扰乱…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小说无删减
    “类似与快穿文”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