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想看马甲类的,娱乐圈的也OK】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男主女主是云梦希,蓝墨渊,顾默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下载 小说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小说《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TXT百度云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算命红爆娱乐圈匪梦txt
    “”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重生之国民天后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书后我报上来最强大腿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小说《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TXT下载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小祖宗她被偏执大佬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池辉,冷少辰,顾二叔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社畜云锦意外穿越一款名叫《重生》游戏里只要攻略下游戏里大boss就能够成为千亿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从此以后云锦就开始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攻略boss直到一天,大boss直接扔了一堆女人的照片到她面前Boss:阿锦,你父母在天之灵希望云家早日有后。云锦满脸震惊Boss:所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