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有没有好看古言文,女主是人鱼的】小说书单
  • 人鱼娇妃要抱抱
    小说人鱼娇妃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清穿之四福晋是条美人鱼
    小说《清穿之四福晋是条美人鱼》TXT下载
    “” 游戏世界《九界》崩塌,海域大佬美人鱼NPC宝珠被卷入时空裂缝,一转眼重生为大清王朝的小格格——墨尔迪勒·宝珠。在紫禁城当了三百年伏地魔的雍正帝被一道时空裂缝夹裹着穿越到平行空间,再次成为康熙帝的四阿哥胤禛!当了三百多年老鬼的胤禛重生幼年时期,发现亲母与养母对自己的塑料母子情,来不及黯然神伤…
  • 裴教授的小哭包甜又软
    裴教授的小哭包又娇又软
    “” 【高冷毒舌医学大佬VS眼泪过敏小哭包】裴教授xs十八线女明星(甜文!)嘘,你听过流眼泪就会休克的人吗?十亿万分之一的倒霉鬼冉西语就是这样的人,偏偏她眼泪极浅,容易哭!小哭包遇上说话做事极狠的大佬,原以为会被欺负,谁知道第一次见裴南州,他是主治医生,冉西语是病人,学姐来向她耀武扬威。结果,被…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人鱼宝宝在监狱c位出道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暴君的鲛人崽崽三岁啦 小说
    “” 上辈子,娇娇十岁才入宫认回爹爹,才当了公主没几天就落了个国破人亡的下场。这辈子,娇娇发誓一定要保护好爹爹,还要和那位害得她国破人亡的质子拜把子。三岁半的娇娇叼着奶瓶闯入了皇宫,抱住大暴君爹爹的大腿:“娇娇终于见到爹爹鸟~”大暴君不屑:“真丑!朕没有那么丑的女儿!”调查后确认自己多了个亲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