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千帆顺的书单“斗二,斗三都可以”】小说书单
  • 斗罗之自律的魂兽
    小说《斗罗之自律的魂shòu》TXT下载
    “” 光茧撕破了天空,一只全新的生命诞生在了星斗大森林,从此一只小兔子居然多了一个舅舅。而核心圈之中,沉睡的银龙王提前苏醒,充电宝的天梦冰蚕变成了御宅族。极北之地,冰雪二帝居然同时离去。大海之上深海魔鲸与魔魂大白鲨签订了和平协议,北方冰海中的海公主与深海魔鲸后成了好友,白秀秀与蓝佛子成了闺蜜。深…
  • 斗罗:穿越,我成了霍雨浩
    霍雨浩穿越斗1成魂shòu
    “” 书友群:782974273穿越斗罗大陆,降临绝世唐门的年代,王伟意外成为霍雨浩,还获得了系统!开局拯救江楠楠,玩弄公爵夫人!8043180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霍雨浩和唐三
    “”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斗罗之绝世冰神
    斗罗之绝世冰仙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