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陈噗噗9818的书单“捞书捞书捞书!”古文】小说书单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类似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的小说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宠妃之绝sè天下
    “”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薄执行长娇妻狠大牌
    “”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王爷偏偏要娶我
    请王妃上位
    “” “我嫁!”京城里无人不怕玄幽王,但慕晴暖偏要嫁给他。前世,母亲被害,外公家被满门抄斩,她被百般折磨,最终惨死关外。再世,她重生归来,不再隐忍。所有欠她的,她必将千百倍讨回。他生而不祥、天煞孤星、冷漠无情,可他偏偏将她一人放在心尖上。“遇见暖儿之前,我从未想过娶妻。遇到暖儿之后,我也从未想过…
  • 陛下,娘娘她又娇又媚
    男主女主是温羽,周莺,温禄的小说是什么
    “” 【双洁+男强女强】温凰生得好。眼波似水,肌肤如雪,眉目含情,又娇又媚。只可惜被她爹送进了宫当替死鬼。她爹野心勃勃想篡位。当朝太后不是吃素的,让温家送嫡女入宫,明面是嫔妃,实则为人质。温凰她爹也不是吃素的,转头就把丢在老家多年不闻不问的她送进后宫当炮灰!并声称,温凰是温家唯一的嫡女。所有人都…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下载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逆天邪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金枝绕东宫txt下裁
    “”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小说《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TXT百度云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的免费阅读全文
    “”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