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田园文,男主特宠女主的”】小说书单
  • 农门娇娘:首辅撩我生崽崽
    农门娇娘手輔撩我生崽崽
    “” 医药世家的大小姐顾云娇,带着一个药铺重生,成了新婚夜守寡的小村姑。亲爹失踪,亲娘是个哭包,婆家长辈当她丧门星,旁边还有心怀不轨的色胚虎视眈眈。日子不好过啊。好在亲婆婆彪悍,弟妹给力,家人都十分维护她。婆婆与她约定,守节三年,之后便放她自由。三年之后,她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神医药王,还富得流油。…
  • 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
    男主女主是顾清菱,姚二,姚安宏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侯门风华:拜见极品恶婆婆的情节介绍:长子关系淡薄,次子顽劣,五女天真,说是高门大户,其实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下面还有一群心口不一的庶子庶女要养,一穿越就拿到一把烂牌的原主蔫了:说好的晚年养老生活呢?女主挥起了小鞭:“老娘要发家致富,当名门望族,安享晚年,谁敢拦老娘,抽死他!”兔崽子们:…
  • 猎户悍妻:带崽种田猛如虎
    猎户悍妻带崽种田猛如火
    “” 穿越家暴现场,巧计和离再嫁,又是一窝虎豹,韩巧抡起棍棒打豺狼。她文能从街头骂到街尾,武能打的街痞泼妇喊娘。她开铺子、买田地、置办宅子,鼓励猎户相公奋进向上,三个闺女养的举国上下人人赞。荣华富贵在手,夫妻恩爱两不疑,这般人生谁不夸句好!蘅毅作为大龄青年,二十四那年,韩巧朝他一笑,他就动了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