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看】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txt全集下载
    “英雄联盟技能实体的小说”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网游之兵种融合txt
    “文笔细腻,比较不错的”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陪师姐修仙日子百科
    “比较有意思的穿越修真” 一句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林峰穿越了。据说上面有了六个师姐,一个比一个奇葩,典型天赋点歪了的类型。别人修真,天资聪颖。轮到我了,有点尴尬。别人修真,一日千里。轮到我了,千日半米。有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修了个假真。所以我决定,打得你们通通怀疑人生。书友群:278301623新书《修真世界的老虎》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