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乙女的男色都市】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腹黑1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山阴公主 容止”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废嚣张妃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有ròu吗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浴火重生之鬼医妖后
    浴火重生之鬼医妖妃
    “” 本文一对一宠文,一生一世一双人。前世白天,她是首屈一指的整容医生,享誉世界,黑夜,她是闻名世界的千面杀手,被誉为千面妖女,她的生活充满了谎言,内心却保留着一颗最本真的心,没想到最后却死在了她唯一信任的人手中。今生本以为找回了从未享受过的亲情,却看着唯一疼爱自己的人死在怀中,她只能无力的看着…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夫君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妖孽皇后很猖狂
    慕宣这人没什么追求,唯一的爱好就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可自打她进入元婴期后,就再没见过大米的模样了。
    “np 不傻白甜” 此文一女多男,有洁癖的筒子,跳坑需谨慎。你知道爬墙失手的后果吗?没错,她穿越了,还是一个该死的架空年代,她究竟得罪了哪路神仙?战神美男,神仙美男,桃花美男,腹黑美男,俊雅美男,邪佞美男,阳光美男接踵而来。本以为是一场美美的后宫盛宴,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阴谋算计。奶奶的,真当老娘是吃素的不成?
  • 粘人傻夫君:独宠纨绔萌妃
    傻夫君独宠纨绔萌妃
    “强势霸道”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与他指腹为婚,大婚之际,他抱着另一个女人弃她而去,她成为全城笑柄。她是京都纨绔四少之一,风采绝艳,是他心爱却不敢爱的四弟。然而,他却不知,在娶她的婚礼之上,弃她如敝履,待回首,她已属于另外一个人,一个宠她如命,纯如赤子的苏佑傻子。曾经:“阿…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必帝重生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狂妃,吃完不许赖
    狂妃吃完不许逃txt下载
    “np” 猩红的血,冲天的火,唯有白雪葬英雄!在惨遭灭门的那个月圆之夜,大宇国第一才女上官晴拔出腰间的匕首,狠狠地砍向自己的手臂,手臂断裂,上官晴的娇躯,如断了线的风筝,坠落万丈悬崖,粉身碎骨!再次睁开双眼,文武医全才的她竟然重生在了天启国丞相之女的身上,一个因为未婚夫退婚而撞死金銮殿的花痴草包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