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新好小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书军事书,大爱】小说书单
  • 我去打鬼子
    我去打鬼子
    “推荐我的新书。大家支持哈!” 初中生王炸穿越到了抗战年代,打起鬼子来真是爽。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本书诙谐抗日,不喜请绕道。喜欢的请上车,老司机开车稳稳的。已有完本书《我爱杀鬼子》,质量更新都有保障哦!
  • 我爱杀鬼子
    小说《我爱杀鬼子》TXT百度云
    “特别推荐本人写的新书,诙谐抗日。好看,好笑,好爽。” 鬼子飞机把佛家的寺庙炸了。佛说:佛也会发怒的。于是,就给了李亮一个金手指,让李亮开始了爽歪歪的杀鬼子之路。鬼子:站住,检查。现在八路那边那楞子最喜欢到我们这边来玩了。不检查睡不着觉哇。李亮:八嘎。是亮子,不是愣子。下次说清楚了,否则抽死你丫的干活。"
  • 抗日之草根英雄
    抗日之草根英雄txt
    “一个穿越过来的草根。在村里泡妞,斗地主老财没汉奸杀鬼子的故事。” 退伍特种兵刘一鸣穿越到了公元1938年,附体在一个年仅十八岁的山村顽劣少年身上,不久,小日本鬼子杀进村子,且看他如何带领全村老少爷们一起抗击日寇,讲述一个草根抗日英雄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草根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妙趣阁
    “听说这本书非常牛逼,只可惜我看不下去,不过还是推荐一下。”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抗战之重生李云龙
    重生抗战李云龙
    “推荐推荐重生李云龙,重生李云龙必须爽,你懂的。” 退伍特种兵穿越战火纷飞的战争岁月,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意外替代了同名同姓的李云龙,面对山河破碎的局面,他毅然投身抗战热潮,身负极品尖兵系统,开启铁血抗战之路。杀鬼子,袭击敌军指挥部,剑指敌军老巢在兵荒马乱的烽火年代,且看主角如何跟敌人斗智斗勇,铸就一段铁血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