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却道海棠依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路非】小说书单
  • 同学录
    同学录txt下载 百度网盘
    ““我是你的同学,也是你的爱人。幸而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在一起。”——同学录 “北温终别南阮起,阮有女来俞有子。” “多年之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之后,我是你的同学”——阮宁 “我的爱,没有声音。永永远远的,没有声音,如此安宁”——俞迟(林林) “以中元为期,来日期许。”——宋中元(林林)” 多年以前,你是我的同学;多年以后,我是你的同学。从懵懂豁牙的童年时始,等到可以好好谈恋爱的少年。从笨拙学着爱你时始,等到安心看你爱上别的女孩。从养了两个“林林”开始,到放开世界上的“林林”为止。是谁趴在法学院的墙头,爱着医学院的漂亮医生?是谁做着穿袈裟的法海,却普度不了青衣的众生?我是这样…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一狂妃 绝sè邪王宠妻
    ““你若是天界至尊,我便在地狱为王!乱你的天下,灭你的痴心!” “光为华,日为曦,韶华如水,晨曦易逝”——华曦”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世毒妃凤逆天下2
    ““江山为聘,群兽为媒,抵命还魂,无言绝爱” “如果连苍天都在阻挡我靠近他的脚步,那么我只好……逆天而行! ” “你之所在,便是我心归处。””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