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养乐多来一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团宠不要太美好!!!绝对干净!!!】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
    “好看,男主很宠女主,超赞!!!力荐!!!真的!好看!”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小说我
    “嗯哼,超好看,又免费看!!!力荐!!!!”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第一章他的流星终于重回国
    “好看,超赞的,超推荐!!!真的!!!!”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继承
    “非常好看,不会后悔的,力推荐!!!团宠太过于美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