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怪鬼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吹牛】小说书单
  • 开局一个大天使
    开局有一个大天使
    “游戏是现代人的爱好,故事和原创相近” 小说开局一个大天使简介:王大亮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狗,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各种各样的游戏。但是在这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在一个夏日炎炎被蚊子咬醒的晚上,他突然发现了自己的室友兼基友的一个大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大天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开局一个大天…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神魔游戏下载
    “天天来幻想,日日等毁灭,会有那一天的”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我是大神豪在线阅读
    “有钱就喜欢随意,没钱更想随意,二吧”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我有传说你有故事吗?一起喝茶聊聊呗”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