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Boss】小说书单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首席老公请住手txt百度云
    “”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书包网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百度云
    “”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恰好春风似你
    恰好春风似你在线阅读
    “” 二十岁的杨拂晓,初吻没了,初夜没了,就连卡里的那十万块钱都不翼而飞了。人人都说她傻,被人渣骗了身骗了心骗了钱财,死里逃生才捡回一条命。没有人知道,那一年,她最爱的人死了。三年后,继母把她卖给了别人,还逼着她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心如死灰的她反抗无效,屈辱之下,一个神秘的男人却忽然闯入了她的世…
  • 先婚后爱:我的市长大人
    市长小说先婚后爱
    “” 在遇见顾希尧之前,林笑恩过着公主一般优渥的生活,拥有显赫的家世、青梅竹马的恋人。他像从天而降的撒旦,霸道的闯入她的生命,掠夺了她的一切。一夜抵死纠缠,一夜之间天堂地狱。“第一次?”他邪魅的笑,妖冶如罂粟。“好吧,我会负责的。”她冰冷的仰视他,那股恨刻入骨髓。“顾希尧,是你强暴我。你的责任是…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叔引入怀101个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万里情深不负
    小说《昏昏欲爱》TXT下载
    “” ★★★本书简介★★★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眸光深邃:“你毁约了,厉太太。”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恋之枭妻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番外
    “”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一生;有的人热情地为你而快乐,却被你悄悄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了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了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情愿了N年,却被你忽略了N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曾经深深的爱恋,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几年后再次…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墨大少宠妻手札书
    “”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