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追书』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故事】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下载全文
    “快穿!!男强女强!!!男女互宠!!! !1V1!!!!!!超好看(。・ω・。)ノ♡!!!b(*ˆ㉨ˆ)d赞👍👍”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大总裁,小仙女
    总裁的硬核小仙女
    “女主修真者,总想着收男主为徒,情商??男主总有套路,却被女主脑回路打败✺◟(∗❛ัᴗ❛ั∗)◞✺”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老公超有钱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故事,男主重生宠女主!!!!!值得你去围观(・o・)”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纪先生 合租请安分 小说
    “好看,特好看,非常好看,超超级好看!!!”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之反派老公超级苏
    “超超超超级级级好好好好好好看!!!!!!桐桐VS绾绾,徒弟VS师尊,快穿!!!”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