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皮蛋solo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书】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sè悍妃
    “父亲将她送出万里之外,重生的她不曾想遇上了王爷,两人情有独钟,回到家对一家人展开复仇计划”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请底调
    “重生前男主害她毁容,重生后找男主复仇,却不料又爱上男主”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无弹窗
    “强势哥哥宠尽养女妹妹”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起到时光尽头
    到时光尽头(顾唯一陆言笙小说)
    “好看,故事跌宕起伏,完美[emot=default,22/]” 被男友劈腿,母亲病重,在她最孤立无助的时候,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娶她为妻。“老公,他们说你这个美味甘甜的大白菜被我这头‘猪’给拱了!”“这个形容太贴切了,必须好好奖励一下!”“!”“老公,你说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善良呢还是喜欢我的美丽大方?”“我喜欢你的幽默感!”“!”他是南城人人敬仰的天之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