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阅龄,强推好书】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讲的什么
    “顾总裁新书,病娇款。好看不解释。绝对绝对不后悔系列。就是更新不多,可以养肥再看。力荐!!!”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怼我顾先生结局
    “特别有趣的一本书。作者上一本也很好看。强调:作者声音超级超级好听。两本书都很可以。超级推荐。男主比较闷骚,女主很有趣”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穿之女帝嫁到
    “老实说,看第一个位面的时候准备弃文,因为词藻太过华丽,我个人不太喜欢。但是作者的文笔在后面越来越好,已经把我迷得不可自拔了。同样强推!”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阅读
    “夜北真的是古风言情界的一大支柱,每本都是精品。这本是新书,虽然已经更了好多章,但还是建议完结之后看,因为夜北的书你一定会想一口气看完的。建议先看其他作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超级超级好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暗黑系暖婚
    暗系暖婚txt
    “看这里看这里!!!因为这本书入了顾南西的坑。看了真的是会爱上病娇。无敌好看了,完结了都超级舍不得。绝对绝对不失望!”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