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个人爱好】小说书单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微盘下载
    “纯属充数”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全文免费阅读
    “很有趣吧,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凤回巢
    凤回巢无极小说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太子腹黑天降萌妃
    “结尾不错。每个配角都有自己的归宿,而不是领盒饭炮灰了,除了十恶不赦的那一种人,令主角无法原谅的那一种人。归纳:很好看的一本书!”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在哪看
    “不像那些校园书那么普遍,挺有特色的,建议看看。”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未删减
    “可能是由于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缘故,而且,女主也很特别,没有超高的法术,没有牛逼的天赋,只有一个引以为傲的背景,可背景也不完美温馨。女主不会死缠烂打的追着男主,男主也不是一见女主就一见倾心的。而是在漫长的岁月里,慢慢磨合。”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长姐难为
    长姐难为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挺喜欢女主的,也比较喜欢这样一个大家庭,有意者建议看看”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暖婚热爱邪少的心尖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 与花共眠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书名:与花共眠作者:八月薇妮重生,只是多了一次可堪选择的机会,心智并未深沉
    “虽然是重生,但女主只是为了帮助身边的人渡过磨难,没有***的复仇,挺不错的。很喜欢男女主cp。” 前世爱的太蠢,伤筋动骨摧心折肝不说,还赔上千余人的性命。今生,只求远离昔日孽障,保家人平安,闲看云卷云舒,花谢花开。——“姑娘好生面善,我们在哪里见过?”——“公子年纪轻轻便害老花,病的不轻呐。”本文11月8日入V,当日三更,敬请期待。^^最新上市的第九个书宝,成爷真汉子!诚意推荐不容错过…
  • 三生三世艳莲杀
    蛇蝎弃妃同类小说
    “女主被封在棺中八年,经历的所有磨难,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的。从棺中出来,第一次见面就把男主给……(你懂得)。这个男人给女主的温暖和爱护,也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的。总之,男主很妖媚可爱(这俩词好像不能一起用吧),女主又酷又帅。反正我很喜欢他们就对了。”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