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快穿,或者是同人影视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乐文
    “很好看的快穿,经典***快穿”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聊斋]兰若寺
    狐妖兰若寺
    “聊斋穿越,很好看,就是作者更新很....” 欢迎加入兰若寺,群号码:413517978槐序绝想不到自己会化作聊斋里的姥姥,也想不到黑山上兰若寺里有这么多的故事。世道沉沦,天下将乱,妖孽横行,他就要当黑山上的树妖被侠士收了吗?兰若啊兰若,就借你的庙宇,为我开一家清净的酒肆吧。因果轮回,天理循环,我这里不是清净地,而是修罗场。唯一意外的…
  • 我有特殊的睡觉技巧
    我有个特殊睡觉技巧
    “感觉也是快穿” 大家最近都在讨论GET到了什么新技能。有人说我能听见凶手的心声,有人说我走到哪哪就发生命案。卷卷默默给他们点了根蜡,她多了一项技能,叫做睡着了就穿到了你们身上。日更ing~群1:175427948里面都是萌萌哒少女~群2:37501703里面有妖怪出没请小心安全【敲门砖任何文名或者阿下下是…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全文免费阅读
    “快穿,女主,金手指”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 神探夏洛克之艾玛活见鬼了
    艾玛活见鬼了txt
    “女主可以见鬼直接的知道线索,夏洛克傲娇极了” 平生把恐怖片当佐餐小食的艾玛忽然发现自己能见到阿飘了,同时还带了些诡异的言灵小技能,且成为了一家位于贝克街的住家型咖啡馆的新主人艾玛!这位施主您印堂发黑,这是有血光之灾的前兆啊你看,叫你不信我,便当正在加热中&...
  • [快穿]全能女友
    快穿全能女友书包网
    “快穿,存着还没看”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