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古代穿越萌萌哒】小说书单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小说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慕容沈沉《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 前世,她是大周朝恶名昭著的毒后,欺压嫔妃,残害皇嗣,拈酸吃醋,阴狠善妒。今世——诗会上:“皇上,臣妾瞧董家小姐才貌双全,堪入后宫。”秋闱上:“皇上,臣妾瞧黄侍郎之女英姿飒飒,堪入后宫。”国宴上:“皇上,臣妾瞧白大人之女貌美端庄,堪入后宫。”最食古不化的老臣们感慨有加:“娶妻当贤,皇后娘娘宽…
  • 萌妃嫁到
    一条宽敞的街道旁屹立着一座占地宽广的院落,院外粉墙环护,院内绿树成荫,假山独立。威严的正门上方是一块
    “”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纨绔世子妃
    下载纨绔世子妃txt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皇上护短:宝贝小皇后
    皇上护短小宝贝皇后免费阅读
    “嗯 带虐 看哭过” 【完结文!】一场阴谋,刚穿越过来的她被下药送上了花轿,嫁给敌国当皇后。原本当炮灰的她竟摇身一变成了冷血帝王的宝贝小皇后?那多少等着瞧戏的人被气得吐血!他宠她,包庇她,却轻松将她推上宫斗浪尖?皇上,你真毒!她发誓死前一定要将皇宫闹得鸡飞狗跳疯子一枚其余的完结文:《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