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久歌】的小说是什么?
  • 厉害了我的绯闻女友
    厉害了我的绯闻女友
    蓝暄做人的宗旨是,即使输了,也要把话说得漂亮。以至于某天从床上爬起来之后她对身边的人说:“那天我不小心喝多了睡了你,今天咱俩算是扯平了,两不相欠。”那人却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既然如此,我今天就多睡你几次,还请蓝小姐,千万不要不跟我计较。”入坑须知:男女主都非处,有恋处情节的可以绕路了1…
  • 去TM的虐文女主
    宝妻的小说nuè文
    每本虐恋文里,都有一个被渣男主虐身虐心,死去活来,又贱不呲咧和人家天长地久,HappyEnding的贱女主!身为大魔王的久歌怎么忍得了?《总裁的替罪娇妻》?分分钟送男主一份阉割大礼包,顺带赚他一百亿!《王爷的替嫁新娘》?搞死坏女配,虐死渣男主,顺理成章弃妇逆袭女皇帝!《竹马的替身情人》久歌…
  • 成为暴君救命恩人后
    男主女主是季鑫峰,童昀,冯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02完结 总书评数:41当前被收藏数:756 前朝三皇子凤筵带兵攻入皇宫,将昏君斩首人前,拉皮抽骨。 血洗皇宫。唯有一人存活,便是武清莜。 躲在角落里的她瑟瑟发抖,觉得要被暴君杀死了 暴君步步逼近,却是将她一个打横抱起。 登基后的第一道圣旨,便是封她为贵妃娘娘。 原来…
  • 春水寒紫狐殇
    狐殇水墨寒烟小说
    〝我是采姑娘的小蘑菇〞紫抬头挺胸撅屁股连带着傲娇甩头发答道,宫明殇摆摆耳朵,〝我说我是吃大灰狼的小红帽,你信啵?〞穿越?老娘才是主唱,男男?也会被我碰上!拯救苍生?玩笑开大了!真的?这个,这个,我还是先逃吧!虾米?这是命中注定?逃不掉?还有帮手?好吧!救世主小紫来了!她说:〝活着就要付出代…
  • 三生栈
    白洛笙苏月白《三生栈》
    拂烟街十号开着一家叫“三生栈”的酒馆,每一个迷失前途的有缘人,都会收到指引来到这里,喝一杯三生盏,待一梦醒来便迷雾散尽。执着于找到纯黑之花的猫妖、半梦半醒辗转于异世的少女、诸星之神、魔族之尊、优昙花、玄荒业火、黄河渠古卷、破碎的神格身份成谜的老板娘守着一池将开未开的花渡过岁岁春秋,为了打发…
  • 戏精聚集攻略
    “请问您为什么选择进入娱乐圈?”“因为我想让我喜欢的那个人每时每刻都能看到我。”“久歌,我喜欢你。”
    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艺人严九,颜值逆天,性格乖张,黑料一堆接一堆,偏偏却是最受喜爱的男艺人。身边的人最怕的就是严九突然开始折腾发脾气,不过还好,江久歌治得了他。事例一:主持人:“请问您为什么选择进入娱乐圈呢?”严九笑得一脸娇羞,“因为我想让我喜欢的那个人每时每刻都能看到我。”事例二:某人气愤…
  • 易烊千玺:我的青梅竹马哥哥
    小说《易烊千玺:我的青梅竹马哥哥》TXT百度云
    【本书已签约】林久歌一个万年单身女,25岁了还没有男朋友,第二天,她就被自己的母亲安排了相亲。但林久歌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要相亲的对象竟然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