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华璧】的小说是什么?
  • 封狼居胥
    华璧萧协《封狼居胥》
    入月1日,望多支持。日更,每天早上九点半。本文很正经,真的,慎入。华璧顶着病弱王爷的身份入京,结果干趴了全天下。皿说好的风吹吹就倒呢?这分明是力!能!扛!鼎!骗子!协×华璧。攻君无所不能,偶尔宛如智障。受君无所不能,偶尔宛如病丧。携手干趴天下目看看就好,别当真。写的,所以看看就好,别当真。…
  • 凤求缘:一人心两厢情
    凤求缘:一人心两厢情
    朝代更替,夏族夺取了华氏江山,这虽说是天道循环,却因开国皇帝杀戮过重,引来天妒人怨,玉帝决意派一天魔下界惑乱君心以示惩戒。心地善良的百花仙姑得知此事后,趁王母寿宴之际,使巧计得到允许,令自己座下十二位花仙下界护佑在二世贤君身边,由此在紫奥城后宫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恩怨情仇的故事。梅儿,花…
  • 残王凤妃
    小说凤残妃免费
    残王凤妃(爱米粒)
  • 十里长亭尽相望
    楚黎卿虞锦泽《十里长亭尽相望》
    战场相遇,江南相识。一朝远嫁,命运沉浮。大舜与天诏刀兵相见,在家国与挚爱之间,她如何做出一个两全之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