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叶云哲】的小说是什么?
  • 幽阁
    小说《幽阁》TXT百度云
    上一世,他是姬宫涅,被‘天’视为刍狗;这一世,他是叶云哲,手持‘暗影’问苍天。这本书并无太多智障路人甲,主角的成长开局比较顺利,也许仅仅是开局。不过,在下会根据读者喜好慢慢调整。
  • 穿到女尊世界我为所欲为
    穿越到npc世界为所欲为
    (穿越+团宠)总有人说自己是倒霉蛋,苏池念表示非常不屑,如果他们倒点霉就是倒霉蛋的话,那自己就是倒霉鬼——活着倒霉死了还倒霉。小说里的穿越者要忠犬有忠犬,要大佬有大佬,要金手指有金手指。她呢,要啥啥没有,干啥啥不行,每天都在死亡边缘徘徊着,上天啊,如果给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她再也不要去买…
  • 算计你,爱上你
    小说《算计你,爱上你》TXT百度云
    《算计你,爱上你》作者:彼岸有猫 粉色书城VIP20170913完结 111.1万字172.9万人气8174书迷 为了让男友开心,宋子瑜受尽欺负和羞辱。可迎接她的却是男友和妹妹在浴室里翻云覆雨。 为了报复,她最后成了男友的大嫂 叶少宁,一个淡漠寡言,心狠手辣的男人。 他曾说:“嫁给…
  • 算计你,爱上你
    小说《算计你,爱上你》TXT百度云
    粉色书城vip20170913完结111.1万字172.9万人气8174书迷为了让男友开心,宋子瑜受尽欺负和羞辱。可迎接她的却是男友和妹妹在浴室里翻云覆雨。为了报复,她最后成了男友的大嫂叶少宁,一个淡漠寡言,心狠手辣的男人。他曾说“嫁给我,我能帮你报仇。”她问“为什么要帮我。”他却笑而不语…
  • 超级外卖达人
    到达 外卖
    他有一个神奇的系统,遇到危险可以躲进去,只要斩杀怪物,便可以提升自己的修为。而他也从小小的一个外卖员,一步步提升为了商业巨亨,最后甚至成了雄霸一方的仙人,然而一场更加巨大阴谋,慢慢浮出了水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