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崔湘】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宠妻
    男主是总裁的宠妻文
    李盈,和大唐公主同名,却是21世纪一个因车祸丧失父母的孤女。高中毕业的她以写小说为生。他,崔浩辰是她死党的大哥,也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生,在他看来,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生,拜托妹妹帮忙,使她成为他的妻子。在他的高压“政策”下,她将如何和他相处?她的死党的“背叛”,这些都是她可以得到幸福的道路吗…
  • 自卑女暗恋大总裁
    男主女主是崔浩辰,李盈,崔湘的小说是什么
    《自卑女暗恋大总裁》完结 作者:智律 【正文:序第一次见面】 在自己疏远的好朋友中,只有崔湘并不反感她的任何疏远,一直粘着她,今天放学,要带她回家看父母和引以为傲的哥哥。就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崔湘家的管家替她们开门,崔湘快速的拉着往客厅跑,让她坐在沙发上,崔湘则上楼叫人。
  • 肖战:吸血鬼虐恋
    吸血鬼的nuè恋小说
    吸血鬼王一博遇见了让他难以忘怀的男子,一系列发生的故事之后,二人反目成仇,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走不到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