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曹文东】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硬汉
    小说《神级硬汉》TXT下载
    十年的军旅生涯在他的档案上只留下了入伍和退伍的时间,谁也不知道在这十年里他究竟都干了些什么。十年后返乡的他早已不是原来的他,拥有着超乎常人的意志,以及钢铁铸就的身躯。特种部队队长见了他要恭敬地喊一声教官,海外恐怖分子与他亦敌亦友。归乡后的他却成了一名商人,与儿时的兄弟共同创业,畅想未来。然…
  • 你是我的相思豆
    相思豆是谁写的
    徐奕家住南坪路巷,七月天里,对门口的房子里搬进来了一对母女,那长着一双清亮大眼的小妹妹,漂亮得让徐奕一见便无比倾心,尽管当时徐奕是才要上一年级的七岁小男孩,但自此他便特别坚定地存下一个愿望,以后长大,他一定要那个叫豆豆的女孩子做他的女朋友。
  • 戏精聚集攻略
    男主女主是江久歌,冯少棠,少棠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艺人严九,颜值逆天,性格乖张,黑料一堆接一堆,偏偏却是最受喜爱的男艺人。身边的人最怕的就是严九突然开始折腾发脾气,不过还好,江久歌治得了他。事例一:主持人:“请问您为什么选择进入娱乐圈呢?”严九笑得一脸娇羞,“因为我想让我喜欢的那个人每时每刻都能看到我。”事例二:某人气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