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毛成】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重生天狼战将
    抗战之重生天狼战将奇书网
    在阻击日军增援的时候,脑子受伤处于迷糊状态的毛成被鬼子的炮弹炸晕。在这个时候共和国兵王毛澄的灵魂附身到了毛成的身上。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但是这是对八路军来说的,对于其他人,毛成就是噩梦。主席说毛成:“很多事情还是要靠自己人。不过有时候我看到这小子就想抽他。”朱老总说毛成:“这个小子就…
  • 别人修武我修仙
    小说《别人修武我修仙》TXT百度云
    全民修武时代,人人修炼武道,凝练气血,强化肉躯,渴望提升自己的寿命。而顾宣却修炼仙道,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州,长生久视,天地执棋。
  • 大圣弟子
    刘轩杨晓华《大圣弟子》
    刘轩是个很悲剧的学生,家里条件不好,为了给小妹一个继续学习的机会,他主动缀学外出打工,打工期间寄托了全家希望,父母辛辛苦苦经营的小餐馆又要被持强凌弱的酒店经理恶意收购,身陷绝境的他向天发出了一声呐喊,意外的得到了一个手机,这个手机竟然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的传承系统,卑贱的命运由此改变这是一个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