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江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每天送我上热搜
    大佬带我上热搜
    江晚笙是江家的私生女,苏朝遇是她未来的小姑父。第一次见面,江晚笙对苏朝遇的印象是翩翩少年。第二次,江晚笙十五岁,终于受不了在江家寄人篱下,离家出走在夜黑风高的小巷子里,她又见识到苏朝遇很残暴。从此对他避之不及。后来江晚笙被家人推出去给在外面乱玩的亲姑姑背锅顶罪,她报复反击:“我只玩过苏朝遇…
  • 江依依云墨琛
    男主女主是云墨琛,云宇迪,江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继妹和男友的背叛,让江依依名声尽毁,无奈之下只得离开。五年后,她带三个萌宝回国,疯狂虐渣,报复那些曾经伤害过他的人。与此同时,三个萌宝商量好以后决定给自己找爹地,美名其曰:为妈咪找个男人来保护她。
  • 赘婿医神
    小说神医赘婿主人公李天神医
    秦墨风作为一代医神,却遭人陷害,重生到了一个废物赘婿身上凭着前世的记忆,他再登医道巅峰,让所有看不起他这个废物的人顶礼膜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