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紫发】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使徒
    妖孽使徒
    新书《神魔超进化》火热连载,超好看!!!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
  • 仙陵记
    男主女主是姬玄,小龙马,秦皓的小说是什么
    九龙封天,名曰葬仙封!当两万年的时间匆匆而过,一名紫发少年在仙封里走去,看他如何屹立在仙道巅峰!成仙路尽头,有一座万古岁月前建立起来的陵墓园,翻阅诸天万域史册,没有人知道是谁修建的陵园,依据神话传说,陵园葬着成仙者、各族的至尊,以及每一世的天骄陵墓园被称为:仙陵!陵园内的一座墓碑写着这样一…
  • 万古神劫
    石御达荒承《万古神劫》
    苍天覆,执手翻天;大道绝,孤心化道。一个被封印十年的少年,如何追赶同辈的步伐?他的出生到底为了什么,为何会唤醒沉睡万古的存在,为何又引来消匿九天之上的神劫?古星纪元更迭,多少人葬在了时间的浪潮里?天地既乱,我便逆天而上,神劫已至,我便渡劫化神。
  • 全球天灾
    全球天灾鸠离
    天朝历1401年,有天外陨石飞坠,散作无数道七彩流光坠落大地。随从石,能量石,秘境石世界剧变,这里是弱者的地狱,是强者的天堂,一段末世的传奇从江州的这一家小餐厅里开始
  • 宠爱百分百:晚安,吸血鬼!
    百合吸血鬼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只是一个刚毕业还被前男友甩掉的“普通”人类女孩,一次偶遇却让她成为他的专属“血袋”;他,是血族最强三大家族之一的吸血鬼继承人,他在外是个老板,看似是个外贸的公司,实质却另有真相,他周围的人,包括他自己都有着说不清的迷,也有着称…
  • 鬼神重生
    李正茂欧阳《鬼神重生》
    且看一代鬼雄如何叱咤异界,这是一个穿越的故事!PS:苍白的简介,给力的精彩,请读者大大们先看两章,或许,精彩将会呈现在您的面前,谢谢!!!(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问笛声何在
    笛声何处txt下载小说
    【涅槃文学社】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姽婳协会』浮世万千,吾爱唯卿。臧殷短篇(弃文)集
  • 魔法少女之红色暴君
    魔法少女之红sè暴君
    一只南美洲的蝴蝶扇动翅膀,引起美国的大风暴。一颗小小的圣石掉错了地点,引起奈叶世界的大变动。没有穿越者,不是变身,有的只是觉醒了的月村铃鹿而已。温柔的铃鹿,腹黑的铃鹿,这是一个名为月村铃鹿的暴君征服世界,妠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的故事。(大误)没有复杂的爱恨情仇,阴谋阳谋,只有青春友情爱与正义外…
  • 天若有情
    男主女主是君皇,冰霁君,少君的小说是什么
    《天若有情》完结 作者:怜书 我轻轻的将你抱起,隔着水面,用最近的距离,仔细看你。 你依然是你。你的容颜,你的笑。 再看你一次。最后一次。 千年既过,当池水灵力尽退,我要带你离开这冰冷的池底。 你笑着。在我温暖的怀里,化水乘风逝去。 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 子规。子规。我轻声呼唤。 『去吧…
  • 网游之吃心难改
    司宁书友《网游之吃心难改》
    吃货顾小小遭人暗算,在大山沟沟里呆了三个月,嘴巴淡出鸟,出来后誓要切掉幕后黑手的小鸟!咦?幕后黑手的小喽喽呢?闺蜜邱北溪:我帮你炮灰了!咦?幕后黑手的小boss呢?哥哥顾环宇:我帮你消灭了!咦?幕后黑手的小鸟呢?顾爸爸:老爸我帮你切了!顾小小:那我干什么?骆牧之:吃饭,睡我,玩游戏!一句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