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ybquge.com
主角叫【霜澜】的小说是什么?
  • 幽阁
    幽阁
    上一世,他是姬宫涅,被‘天’视为刍狗;这一世,他是叶云哲,手持‘暗影’问苍天。这本书并无太多智障路人甲,主角的成长开局比较顺利,也许仅仅是开局。不过,在下会根据读者喜好慢慢调整。
  • 修罗之瞳——所向
    男主女主是霍雨浩,霜澜,王冬儿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心中的一道光,是我的心之所向。cp浩and冬,浩背景大设定,冬魂兽。浩and秋友情向,秋and冬姐妹向。原作在贴吧,是本人(铃悠xyc......
  • 龙君是个吉祥物
    我只是个吉祥物
    fontcolor#003D79size3蓝星进入灵气复苏时代后的某一天,敖肃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龙,还加入了一个诸天万界聊天群。如果将来有必要充满逼格地进行自我介绍的话,他就可以这样说:站在你面前的是:灵气复苏时代的国家特级保护动物天气预报的一生之敌风雨雷电的掌控者拥有一条江种花家现代修真…
随机推荐